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曼服饰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301276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嘉曼服饰,申购代码为30127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那么,嘉曼服饰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嘉曼服饰什么时候上市
    嘉曼服饰上市时间

    嘉曼服饰8月21日晚间发布招股书,正式启动招股,预计网上发行日期为8月30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合计预计募资资金5.2亿元,募资主要投资于营销体系建设等项目。公司是一家中高端童装运营企业,业务涵盖童装的研发设计、品牌运营与推广、直营与加盟销售等核心业务环节。

    公司采取多品牌运营策略,包括自有品牌、授权经营品牌、国际零售代理品牌三类,分别对应中端、中高端和高端童装市场,涵盖了成熟品牌、发展品牌、初创品牌三个梯度。那么,嘉曼服饰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嘉曼服饰应该会在下月中旬上市。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