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化学成功登陆创业板 首日大涨226%触发临停

    新股是股民关注的投资焦点之一,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联合化学就在其中,那么,联合化学成功登陆创业板,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联合化学涨幅是怎么样的呢?

    联合化学新股上市
    联合化学新股上市

    联合化学主营业务为偶氮类有机颜料、挤水基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黄色、红色、橙色偶氮有机颜料及挤水基墨。公司颜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油墨领域,少量应用于涂料、塑料等其他领域。

    联合化学上市情况

    联合化学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209,发行价格14.9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93倍。本次发行后,龙口阳光化学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2.83%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

    联合化学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等有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09时53分55秒起对该证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3分56秒复牌。联合化学停牌前,该股上涨226%。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9900.00万元,用于年产8000吨有机颜料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