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统股份涨9.96% 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统股份涨9.96%,国统股份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那么,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收怎么样呢?下文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国统股份涨9.96%
    国统股份大涨9.96%

    国统股份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国统股份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900万元-4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6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公司大部分分子公司在一季度处于停工期,二季度逐渐进入正常生产经营阶段。同时受国内外疫情反复发生等因素影响,各生产单位产能不饱和,贷款利息、折旧、摊销等固定费用持续发生,导致2022年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