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科转债价值分析 新债值得申购吗?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新债申购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参与新债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那么,瑞科转债价值分析中如何呢?瑞科转债新债值得申购吗?

    瑞科转债申购情况
    瑞科转债申购情况

    瑞科转债正股瑞丰高材,主营业务是ACR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MC抗冲改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开资料显示,“瑞科转债”今日申购(8月18日),网上申购代码718323,可顶格申购1000手。

    瑞科转债申购如何

    瑞科转债按最新正股价:31.09元,转股价:30.98元,以及转债条款计算,转股价值:100.36元,纯债价值:69.63元,保本价:114.5元,债券年收益:2.31%,A+级。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6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赎回价:110元。

    瑞科转债募集资金用途:嘉兴高性能聚酰亚胺薄膜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该新债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参考已上市的正丹转债、清水转债,预计瑞丰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0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