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芳斋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34.3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五芳斋,申购代码为732237,股票代码为632237,发行价格预估为34.32元。那么,五芳斋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五芳斋什么时候上市
    五芳斋上市时间

    据了解,五芳斋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已有近百年历史,公司旗下包括月饼、汤圆、糕点、蛋制品、其他米制品等多种食品。但五芳斋最为人所熟知的,还是主打“糯而不烂、肥而不腻、肉嫩味香、咸甜适中”的粽子产品。目前,五芳斋通过直营、合作经营等方式共建立了497家门店。

    2018到2021年上半年,五芳斋营业收入分别为24.22亿元、25.07亿元、24.21亿元和21.34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9698.5万元、1.63亿元、1.42亿元和3.06亿元。从收入构成来看,粽子是五芳斋最主要的收入来源。那么,五芳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五芳斋有可能会在9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