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华风光什么时候上市 首次发行5000万股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参与股票交易肯定要清楚规则。新股上市会影响同行中其他个股的走势,那么,振华风光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首次发行5000万股,那么申购时间是几号呢?

    振华风光新股上市
    振华风光新股上市

    振华风光公司于2005年08月31日成立,在高可靠放大器研制方面拥有扎实的技术储备和封装测试保障能力,是国内产品型号最全、性能指标最优的高可靠放大器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信号链及电源管理器等系列产品。

    振华风光上市消息

    据悉,振华风光2022年8月17日申购,股票代码:688439,申购代码:787439,首次发行5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75万股,申购上限1.2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万元。此次振华风光的上市承销商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振华风光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上市时间会在8月26日-9月01日左右。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