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51微电生理值得申购吗 新股什么时候申购?

    据报道,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微电生理,申购代码为787351,股票代码为687351。那么,787351微电生理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电生理值得申购吗
    微电生理值得打新吗

    微电生理是一家专注于电生理介入诊疗与消融治疗领域创新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提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以精准介入导航为核心的诊断及消融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微创电生理主营心脏手术方案,如快速性心律失常。公司也是第一家通过”标准五“上市的未盈利医疗器械企业。

    微创电生理在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17亿元、1.4亿元、1.9亿元;净利分别为-1512万元、574万元、-1197万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2514万元、-1597.55万元、-2962万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