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81帝奥微值得打新吗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报道,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帝奥微,申购代码为787381,股票代码为68738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那么,787381帝奥微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看吧。

    帝奥微值得打新吗
    帝奥微值得申购吗

    帝奥微电子聚焦于高性能模拟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按照产品功能的不同可分为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两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LED照明、通讯设备等领域。目前,帝奥微电子生产的模拟芯片产品型号已达1200余款。

    2019年至2021年,帝奥微电子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7亿元、2.48亿元和5.0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2.74%。考虑到公司登陆科创板,虽然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但发行市盈率远高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公司存在一些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