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坤科技上市最新动态 首日大涨超70%

    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新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了,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满坤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满坤科技上市最新动态如何?首日涨幅多少呢?

    满坤科技上市情况
    满坤科技上市情况

    满坤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双层、多层线路板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单/双面、多层高精密印制电路板,产品以刚性板为主,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子、消费电子、工控安防、汽车电子等领域。

    满坤科技新股上市

    满坤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32,发行价格26.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5.71倍。今日高开88.4%,盘中股价有所波动,截至发稿报46.46元/股,较发行价上涨73.36%,最新市值约68.5亿元。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98,811.60万元,用于吉安高精密印制线路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满坤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一直专注于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