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影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为687271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影医疗,申购代码为787271,股票代码为687271。那么,联影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联影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联影医疗上市时间

    联影医疗成立于2011年3月,属于医学影像设备行业,主打高端市场,目前已累计向市场推出80余款产品,包括磁共振成像系统(MR)、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CT)、X射线成像系统(XR)、分子影像系统(PET/CT、PET/MR)、医用直线加速器系统(RT)以及生命科学仪器。

    从市场份额看,联影医疗产品在国内新增设备市场份额领先,2020年国内新增市场中,联影医疗MR、CT、PET/CT、PET/MR及DR市场份额均名列前茅,多项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西门子、飞利浦等国际巨头企业,位居第一。至于联影医疗的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9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