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抗生素第一股盟科药业上市 首日涨幅33.33%

    今日有五只新股上市,在新股上市之后,想要卖出的话,可以看新股的走势。每只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盟科药业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超级抗生素第一股盟科药业上市,该新股涨幅是多少?

    盟科药业新股上市
    盟科药业新股上市

    首先要知道,盟科药业公司是一家以治疗感染性疾病为核心,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药企业,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针对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药物。

    盟科药业今日上市

    A股市场“超级抗生素第一股”盟科药业登陆科创板市场,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73,发行价格8.16元/股。截至今日收盘,盟科药业报10.88元,涨幅33.33%,成交额9.38亿元,振幅43.38%,总市值71.29亿元。

    作为国内首家噁唑烷酮类原研企业,盟科药业创新原研了核心产品康替唑胺——在中国首个上市的国产原研噁唑烷酮类抗菌新药,打破了国内高端抗生素领域的外资垄断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