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为370894

    据最新消息显示,火星人将于8月5日发行5.29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火星转债,申购代码为370894,申购简称为火星发债,正股价为31.96元。那么,火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火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火星发债上市时间

    8月3日,火星人发布公告,拟于2022年8月5日通过网上发行可转债,公司本次计划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9亿元,拟用于智能厨电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火星转债发行方式为优先配售和上网定价,债项和主体评级AA-。

    发行规模为5.29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34.59元,参考8月2日正股收盘价格31.96元,转债平价92.40元,参考同期限同评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8月1日)为6.29%,到期赎回价115元。那么,火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应该是在9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