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近3000股下跌 军工板块强势领涨

    炒股肯定是想要从中赚钱了,但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近美股下跌,还有两市近3000股下跌,军工板块强势领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指数最新消息
    A股三大指数最新消息

    今天A股上午还是4500家上涨让人缓一口气的,下午就让人目瞪口呆了,散户太难了!就是由于上证50、沪深300今天依然冲高下跌近1%,也就是说以整个大金融,银行,保险,证券为首的权重白马股连续杀跌,让人揪心。

    A股三大指数收跌

    今天A股高开冲高3217,午后回落跳水下跌22点,两市放量成交11150亿,近3000家下跌,1700多家上涨,虽然有60家涨停板,也有30家市场高标股的跌停板补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深证成指跌1.14%,创业板指跌1.86%。

    军工板块强势领涨,家电、养殖业、汽车、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半导体及元器件板块午后继续走高,华大九天拉升涨超15%,概伦电子、晶华微、炬光科技、力芯微、臻镭科技、中芯国际等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