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维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87401

    据报道,深圳市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路维光电,申购代码为787401,股票代码为687401。那么,路维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讲一讲吧。

    路维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路维光电上市时间

    据了解,路维光电一直致力于掩膜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平板显示、半导体、触控等行业,是下游微电子制造过程中转移图形的基准和蓝本。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公司在G11超高世代掩膜版、高世代高精度半色调掩膜版和光阻涂布等产品和技术方面,打破了国外厂商的长期垄断。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中电熊猫、天马微电子、C公司、信利等;在半导体领域,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国内某些领先芯片公司及其配套供应商、士兰微、晶方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那么,路维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路维光电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