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空头和多头是什么意思 是怎么赚钱的?

    不少人炒股肯定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所以学习炒股之前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特别是积累炒股经验很重要。那么,股票空头和多头是什么意思,股票空头和多头是怎么赚钱的?

    股票空头和多头赚钱
    股票空头和多头赚钱

    股票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股票空头是投资者和股票商认为现时股价虽然较高,但对股市前景看坏,预计股价将会下跌,于是把股票卖出,趁高价时卖出。

    至于股票空头和多头是怎么赚钱的?多头获利是拥有看涨股票的投资者,持有股票不动,而获得赢利的交易行为。空头的获利就是利用做空赚取差价。做空就是根据预期判断未来的股票行情变化,如果预判是下跌则卖高买低,等真正下跌时买进再归还,从中赚取差价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