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00远翔新材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远翔新材,申购代码为3013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301300远翔新材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远翔新材值得申购吗
    远翔新材值得打新吗

    据小编了解,成立于2006年的远翔新材,主营业务为纳米二氧化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沉淀法二氧化硅。凭借过硬技术,远翔新材被国家工信部评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远翔新材主营业务是沉淀法二氧化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沉淀法二氧化硅。

    业绩方面,2019年到2021年远翔新材业绩稳步增长,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77亿元、3.21亿元、4.0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97%;同期实现净利润分别为4337.38万元、6561.88万元、7687.0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3.13%。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