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来临买什么股比较好 这些板块股票可以考虑

    牛市一般指多头市场。多头市场又称牛市,指价格长期呈上涨趋势的证券市场。价格变化的总趋势是不断走高,特征是大涨小跌。那么,牛市来临买什么股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牛市来临买什么股比较好
    牛市来临买什么股最好

    牛市来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购买以下股票:可以购买券商股,因为券商是牛市的先行军,不过券商在底部拉升起来后,才有人慢慢反应过来,可以在券商股回调的时候低吸,然后长期持有。也可以购买银行,保险股等,银行和保险股和券商的联动比较大,一般这三个板块会一起上涨。

    另外,科技股、芯片等也可以考虑。当今,社会科技是生产力,一般牛市来临的时候,可能会有一批科技牛股产生,如果不会选择个股的投资者,则可以购买一些科技ETF,或者场外的科技股票型基金。还有消费股,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国是人口大国,在牛市来临大家赚到钱之后,就会去消费,就能刺激消费股上涨。包括一些食品饮料,白酒等。最后一些水利,有色金属,煤炭等都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