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微半导中签能挣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间猜测

    7月28日晚间中微半导(688380)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凡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以下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277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那么,中微半导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微半导中签能挣多少
    中微半导中签能赚多少

    中微公司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微观加工高端设备公司。公司基于在半导体装备产业多年耕耘积累的专业技术,涉足半导体芯片前端制造、先进封装、LED生产、MEMS制造以及其他微观制程的高端设备领域。产品包括CCP刻蚀设备、MOCVD设备、VOC净化设备等。

    据悉,中微公司研发生产的设备已在海内外众多技术客户生产线上投入量产,客户遍布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新加坡、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那么,中微半导中签能挣多少呢?据悉,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一万多。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