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派特尔今日上市

    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作为今日上市的新股之一,派特尔今日上市如何?多数人打新股的话会留意新股上市的情况,那么,上市公司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新股上市动态
    新股上市动态

    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中的一个特定组成部分,它公开发行股票,达到相当规模,经依法核准其股票进入证券集中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公司上市可以募集到资金大股东财富大幅增加,有利于公司形象提高等等。

    上市公司配股

    配股是一个中性消息,不属于利好,也不属于利空。配股不会影响股票的涨跌,若投资者看好股票,那么可以在配股后买入,配股后价格会降低,若对配股后股价波动没把握,那么可以在配股前卖出,避开风险。

    派特尔今日上市,在北交所上市,发行价为5.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3.63倍,拟发行数量1777.6万股,募资约9954.56万元。首日上市微涨4.29%左右,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软管及总成、改性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