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造假会被退市吗 天新药业今日上市

    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也有新股上市,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天新药业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此外,多数投资者也会留意股票退市的情况,所以,上市公司造假会被退市吗?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中的一个特定组成部分,它公开发行股票,达到相当规模,经依法核准其股票进入证券集中交易市场进行交易。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天新药业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市公司退市情况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不一定会使股票退市。如果上市公司是在股票的发行上市阶段出现财务造假,那么就会被判罚该上市公司强制退市。所以,不是全部年报造假都会被退市,而是上市公司的实际财务指标达到终止上市标准的,才会被退市。

    天新药业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235,发行价格36.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378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161460.64万元,发行后总股本43778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