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弹衣概念股大涨 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防弹衣概念股大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相关的上市公司还是会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防弹衣概念股大涨
    防弹衣概念股龙头

    A股市场“防弹衣”概念股拉升,际华集团拉升涨超6%,皖维高新涨超3%,泰和新材涨近2%。据统计,中国做防弹衣的上市公司主要有皖维高新、际华集团、泰和新材三家。其中,际华集团是我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军需轻工生产制造企业,是国内唯一的全系列军需产品供应商。

    据了解,际华集团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4.9亿,同比增长3.6%;实现归母净利润-1.7亿,上年同期为-7.8亿元,亏损幅度收窄。同日披露一季度业绩公告,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40.67亿元,同比增长22.7%;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