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PU芯片有哪些上市公司 揭两家实力强劲的龙头企业

    CPU芯片相信不少朋友应该不陌生,其是整个计算机系统的运算、控制中心,也就是计算机的“大脑”。那么,CPU芯片有哪些上市公司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龙头企业吧。

    CPU芯片有哪些上市公司
    CPU芯片上市公司

    一、全志科技。全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占营收比例为:100.0%。公司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0.48亿元,同比增加7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42亿元,同比增加181.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3元,同比增加180.77%。

    二、北京君正。北京君正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占营收比例为:99.55%。公司8月30日下午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3.36亿元,同比增加558.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55亿元,同比增加299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7元,同比增加12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