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与股票哪个更赚钱 谁的投资风险比较高?

    股票是以上市公司的股份为买卖标的,期货是以货物为标的的标准化合约。简单来说股票买卖的是股权,期货买卖的货物合约。那么,期货与股票哪个更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期货与股票哪个更赚钱
    期货与股票哪个赚钱

    股票为单向交易,只能看多交易;期货实行双向交易,既可以看多也可以看空。比如投资者虽然预判出某公司股价会走低,但不能进行卖出交易,只能等到公司股价未来上涨,通过买入再卖出获利;如果对期货某品种看空后则可以先进行卖出操作,当达到投资者预期价格后再反向平仓操作进行获利。

    股票和期货在交易中投资者都是通过基本面和技术面对未来走势进行判断,给予此来说,二者的赚钱和亏钱风险是相同的。但是,由于期货是保证金制度同时又可以T+0交易,所以投资者犯错误的机会更多,也更容易亏损。风险与收益永远成正比,期货相对股票来说虽然风险更大,但收益也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