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能赚多少 首日上市涨幅限制是多少?

    很多人在买卖股票的同时不会忘了打打新股,因为中国股市特别是主板上市公司上市实行核准制,在目前依然没有完成注册制改革。那么,新股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新股中签能赚多少
    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

    如果打中了沪深主板的新股,新股上市涨跌幅度是44%,按照涨停来计算,上市首日涨停卖出的话就可以赚44%,10000块中签首日就可以赚4400元。当然也可以不卖,因为新股上市特别是一些市值不是很大的公司经常会出现连续涨的情况,涨停的越多,收益越大,每一个涨停又是10%的收益。

    前提是要择机卖出去,不能太贪心。因为存在很多短期拉升很高之后股价又会跌回来的情况,甚至破发的情况,一旦破发就赚不到钱了。如果中的是创业板、科创板的新股,因为率先实行注册制,首次上市前5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上市第一天理论上涨幅可以无限高,5日后涨跌幅限制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