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53思科瑞值得打新吗 新股的申购价格:55.53元

    据报道,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思科瑞,申购代码为78705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发行价格为55.53元。那么,思科瑞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思科瑞值得打新吗
    思科瑞值得申购吗

    思科瑞成立于2014年,主要聚焦国防科技工业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电子信息领域,主营业务为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思科瑞主要客户为军工集团下属企业以及为军工企业配套的电子厂商,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

    受益于军工电子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国家对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要求的提高,我国军用电子元器件检测行业市场规模的扩大,并且具有潜在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考虑到公司发行价格高,发行市盈率也高于行业市盈率,加之在科创板上市,综合判断公司有一些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