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立方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格为72.33元

    据报道,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智立方,申购代码为3013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发行价格为72.33元。那么,智立方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智立方什么时候上市
    智立方上市时间

    据了解,智立方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及相关技术服务。智立方的核心业务为自动化测试设备及自动化组装设备业务,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等领域客户产品的光学等功能测试环节。

    公司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线的半自动化和全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良品率。公司是行业内较早的一批追踪下游客户高端光学测试设备需求的企业之一,并在特定光学测试设备领域成为下游核心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那么,智立方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智立方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