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频繁撤单要收手续费吗 主要有什么规则

    在股市中,每一只股票每一分钟都在发生着变化,相信大部分股民都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刚刚下单购买股票,发现并不是自己理想的股票,就不想购买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撤单了。那么,股票频繁撤单要收手续费吗?主要有什么规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频繁撤单
    股票频繁撤单

    如果在炒股的时候,下单买股票,如果还没有交易,可以随时撤单,没有频率限制,也不会多收服务费。虽然股票撤单没有限制,也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如果频繁的股票撤单对我们自己有一定的影响,会增加我们的时间成本和精力。

    证券公司接受投资者出售股票的委托时,应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出售股票,所以这部分股票必须当天锁定。即使不能交易,这部分股票也只能在合同第二天自动失效后解冻。如果投资者想在同一天使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则必须先撤销订单,撤销委托,才能使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这个操作过程叫撤单,如果原来的委托已经成交,就不能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