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精密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现在主要做什么?

    联合精密6月22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本次公司IPO中签号码共有4.86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联合精密A股股票。那么,联合精密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联合精密中签能挣多少
    联合精密中签能赚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活塞等,应用于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和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我国空调、汽车行业均取得较快的发展。需要注意的是,百达精工等同行可比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平均值分别为43.63%、41.13%、37.58%和35.84%,呈持续下滑趋势。

    2018年-2020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联合精密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3.43亿元、4.51亿元和3.32亿元,其中2019年和2020年的同比增长率为23.37%和31.44%。那么,联合精密中签能挣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联合精密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