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重整对股票好还是不好 对股价的影响如何?

    不少人都有参与炒股,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当然上市公司的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了,那么,上市公司重整对股票好还是不好呢?上市公司重整对股价的影响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市公司重整股价怎么样
    上市公司重整股价怎么样

    公司宣布破产重整后,一般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直接进行破产清算,清算后公司退出交易市场后;另一种是转移至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如果在老三板市场,未来连续三年盈利,可申请到主板交易。

    上市公司重整如何

    一般来说,破产重整表示上市公司破产后,依法律程序需要进行破产清算,清偿职工工资、公司债务等,清算完后该公司就不存在了,所以一般都会退市,所以破产重整一般是一个利空消息。

    破产重整主要是针对可能或已经具备破产条件但又有维持价值和再生希望的企业,进行业务重组和债务调整,以此摆脱债务危机恢复营业,虽然能给重整的企业带来新生,但让债权人承担企业重整的社会成本和风险,有失公平。因此,重整对债权方的股价不利,并且对被重整方的股价也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