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元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14.6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780089,股票代码为6800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6.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4.62元。那么,福元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福元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福元医药上市时间

    福元医药主要从事药品制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致力于打造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优势,主营业务中药品制剂的收入占比超过90%,药品制剂目前主要涵盖心血管系统类、慢性肾病类、皮肤病类、消化系统类、糖尿病类、精神神经系统类、妇科类等多个产品细分领域。

    福元医药2018年、2019年、2020年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0.20亿元、24.25亿元和25.3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7亿元、2.20亿元和2.65亿元,总体营收和净利润额都在上涨,但是公司主营业务的毛利率情况却在下降。那么,福元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福元医药有可能会在7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