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市值超大众升至全球第三 总市值达到1288亿美元

    提到比亚迪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市值超大众升至全球第三,总市值达到1288亿美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比亚迪市值多少
    比亚迪市值多少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比亚迪公布了5月销量,其新能源乘用车5月全系销售高达114183台,同比增长152.8%,是其继3月后,再度月销突破10万,再创历史新高。据资料显示,至此,比亚迪已累计销售超200万辆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市值超大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全球最新车企市值排行榜显示,比亚迪反超大众集团排名第三,总市值达到1288亿美元,大众集团为1176亿美元。

    特斯拉仍是全球市值第一车企,总市值7288.8亿美元;丰田集团排名第二,总市值为2289.6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第11名长城汽车市值超越了法拉利,第13名为上汽集团,第16和第20名分别是蔚来和理想。在市值排名前20名的车企中,共有5家来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