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债临时停牌多长时间 具体的规则投资者要看清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发行的一种特殊债券,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可转债的权利,可转债实行T+0交易。那么,转债临时停牌多长时间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转债临时停牌多长时间
    转债临时停牌多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2018版》第三条第三款,和深交所发布的《可转债零时停牌通知》得知,新规停牌制度如下: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临时停牌至14:57;

    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交易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简单来说,就是当前可转债的价格超过120元的时候,就会临时停牌30分钟;复牌后,如果可转债的价格还在上涨,达到130元的时候停牌到14:57分钟,接着在57分对停牌期间的报价进行撮合,再进入最后三分钟的收盘集合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