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出按当日收盘价吗 集合竞价可以撤销申报吗?

    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个股公布消息等其他因素来卖出个股,比如,个股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时,投资者可以趁机卖出该股。那么,股票卖出按当日收盘价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卖出按当日收盘价吗
    股票卖出按当天收盘价吗

    据了解,股票抛出不一定是按照收盘价算。只有在投资者的委托进入到收盘集合竞价并且成交了,才是按照收盘价算。正常的交易都是按照盘中价格计算,以成交价为准。股票交易采用的是竞价交易。股票委托后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撮合成交,若委托买入,成交价格会低于或等于委托价格;若委托卖出,成交价格会高于或等于委托价格。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集合竞价的9点15分至9点20分可以接收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9点20分至9点25分可以接受申报,但不可以撤销申报,同时,当个股跌停时,因市场上的卖出单较多,买入单较少,可能会导致投资者的委托单卖不出去。反之,如果投资者想快速的买入个股,则可以以个股当天涨停的价格委托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