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被责令改正 公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泰证券被责令改正,因场外期权业务违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股票代码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泰证券的股票代码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泰证券被责令改正
    华泰证券最新消息

    6月2日晚间,证监会集中披露了3条行政监管措施公告,分别涉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601995)、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688,以下简称“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066,以下简称“中信建投”)三家龙头券商。

    其中,案由方面,中金公司因场外期权合约对手方为非专业机构投资者,中信建投因场外期权合约股票指数挂钩标的超出规定范围,均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华泰证券则因部分场外期权合约个股挂钩标的超出当期融资融券范围,未对部分期限小于30天的场外期权合约出具书面合规意见书,场外期权业务相关内部制度不健全等三方面问题,被证监会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