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整理期散户能买卖吗

    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多数人炒股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所以股票的涨跌情况要留意。不同时期有股票上市也有股票退市,那么,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呢?整理期散户能买卖吗?

    股票退市买入
    股票退市买入

    股票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目前有四种退市标准:交易类、财务类、规范类、重大违法退市。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处理

    其实,股票退市了可以在退市整理期卖掉。根据规定,根据规定,一般有一个月的退市整理期,投资者可在退市整理期一直挂单卖出。退市后会转移到老三板股转系统,去券商APP上开通股转系统权限,然后在老三板市场卖掉。另外可以持股,等待重新上市,但这种概率比较小。

    退市整理期普通散户可以买,但是有一定的买入门槛。想要购买退市整理期股票的散户要有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申请开通权限近二十个交易日内,每日的证券类资产不少于50万元。购买退市股风险较高,需要十分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