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125腾亚精工值得打新吗 去年的营收情况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腾亚精工,申购代码为30112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那么,301125腾亚精工值得打新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腾亚精工值得打新吗
    腾亚精工可以打新吗

    腾亚精工主营业务为射钉紧固器材和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射钉紧固器材主要产品为燃气射钉枪及其配套的射钉等;建筑五金制品主要产品包括通风口、检查口、地板支撑等中高端建筑五金制品。腾亚精工2021年营收为4.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3.67亿元增长43.17%。

    据了解,公司是少数能够提供品类丰富的中高端建筑五金制品,满足建材商超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建筑五金集成供应商。公司在行业深耕多年,积累多达5500种类产品储备。考虑到公司发生市盈率略高于行业市盈率,综合判断有一定的破发风险,破发概率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