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拓山重工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发行价格为24.6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拓山重工,申购代码为0012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50万元,发行价格为24.66元。那么,拓山重工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拓山重工什么时候上市
    拓山重工上市时间

    拓山重工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成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链轨节、销套、支重轮、销轴等,主要应用于挖掘机、推土机等履带式工程机械设备的行走机构。公司拥有专利45项,现已掌握了链轨节精切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2018-2021年,拓山重工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分别为4.04亿元、4.1亿元、5.76亿元、6.74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0.38亿元、-0.81亿元、-1.32亿元、-2.43亿元。那么,拓山重工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拓山重工有可能会在6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