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251井松智能值得申购吗 行业的市盈率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井松智能将于5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51,股票代码为68725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行业市盈率为25.33。那么,井松智能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井松智能值得申购吗
    井松智能能申购吗

    井松智能的研发与制造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开发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和软件为基础,为下游客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系国内知名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与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提供商。井松智能提供的主要产品为以智能仓储物流设备为执行机构、以智能仓储物流软件为控制中心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招股书显示,井松智能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94亿元、3亿元、4亿元;净利分别为433万元、2157万元、5367.46万元。井松智能2021年上半年营收为1.42亿元,净利为5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申购。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