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跃岭股份涨10.02% 公司一季度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跃岭股份涨10.02%,收盘价为10.98元。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18分32秒。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跃岭股份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跃岭股份涨10.02%
    跃岭股份上涨10.02%

    跃岭股份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轮涂装轮、抛光轮、旋压轮、真空电镀轮、电镀轮、摩轮涂装轮、低压轮、配件。

    跃岭股份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17亿元,同比增长9.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0.41万元,同比增长311.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9.61万元,同比增长847.88%;基本每股收益为0.0395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