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换手率高好吗 多少是最佳买入点?

    买卖股票肯定是要积累经验的,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取收益。其中股票换手率相信不少人也听说过,那么,股票换手率高好吗?换手率也称“周转率”,多少是最佳买入点?

    股票换手率是什么
    股票换手率是什么

    要知道,股票换手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在股票市场操作中,它经常被用作判断个股交易活动的技术指标。还可以通过换手率来判断个股是否存在较大风险,然后结合自己的操作系统。

    股票换手率最佳买入点

    股票换手率=(今日成交股数÷总流通股数)×100%。股票的换手率高是说明该股当日成交股数较大,该股比较活跃,有较多的投资者关注,并不一定代表是一种利好的信号。投资者是买入还是卖出,需要结合其它的因素进行分析。

    一般来说,换手率为3%是最佳买入点,换手率超过3%就可以明确地判断出这只股票渐渐有资金开始进场,3%到5%的换手率,我们不宜大量介入,可以小量。之后10%到15%,代表着进入一个加速阶段,投资者要小心主力在高位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