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申购有什么条件 相关的规定投资者值得一看

    新债申购是指投资者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者交换债。通常情况下,新债申购又被称为打新债。那么,新债申购有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规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债申购有什么条件
    新债申购的条件

    根据相关规定,新债的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即使账户中无资金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新债,与新股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相比较,其条件更加宽松。新债申购具体流程如下:

    在T日,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购操作,申购时间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T+1日,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须在16:00前在账户缴纳足够认购资金。注意:网上申购最小单位为1手,即10张,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