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连续上涨三周 A股养猪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2022年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24.51元,环比上涨2.3%,已经是连续三周上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养猪上市公司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养猪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猪价连续上涨三周
    猪价最新消息

    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负责人表示,进入4月份,猪肉价格出现止跌反弹的势头,猪肉价格反弹既有疫情对猪肉调运造成运输难度加大、成本提高的原因,也有国家连续启动冻猪肉收储的因素。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2022年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24.51元,环比上涨2.3%,已经是连续三周上涨。

    据悉,养猪上市公司有:正邦科技(股票代码:002157)、振静股份(股票代码:603477)、天邦股份(股票代码:002124)、傲农生物(股票代码:603363)、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德美化工(股票代码:002054)、益生股份(股票代码:00245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