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猪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家企业比较受关注

    养猪业是我国农业中的重要产业,对保障肉食品安全供应有重要作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养猪上市公司龙头股自然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养猪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养猪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养猪上市公司龙头

    一、牧原股份。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牧原集团旗下子公司。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1900亿元,员工15万人,子公司300余家。

    二、温氏股份。公司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11月2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20年12月31日,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控股公司399家、合作家庭农场约4.8万户、员工约5.28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