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创概念股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个股一览

    据中信证券测算,中口径PC、服务器(均含软硬件)合计信创市场空间达1433亿,其中市级以上359亿、区县1074亿。那么,信创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创概念股有哪些
    信创概念股龙头

    近日,在A股、港股集体走低的大背景下,信创板块逆市上涨。A股诚迈科技、中国长城、中国软件涨停,港股辉煌科技、联想集团分别上涨3%、2.08%。据相关报道,为保证信息安全,国内部分企业拟将更换外国品牌电脑为国产设备,替代潮正在到来,预计在2年完成5000万台以上电脑替换。受此利好提振,信创板块盘中快速崛起。

    据了解,A股信创概念股名单,共25股。概念股4月至今表现不佳,仅怡亚通、金山办公和神州数码3股实现累计上涨,涨幅依次为11.86%、5.51%、5.34%。机构关注度方面,7股获10家以上机构评级。市值较高的金山办公、用友网络仍是机构热议的焦点,分别获得41家、35家评级;浪潮信息和启明星辰评级机构均超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