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帕瓦股份开启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0万股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参与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是稳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帕瓦股份开启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0万股,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帕瓦股份新股申购
    帕瓦股份新股申购

    据悉,帕瓦股份从事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单晶型中高镍NCM三元前驱体这一细分市场,是国内先进的单晶型NCM三元前驱体生产商。

    帕瓦股份申购如何

    今日,帕瓦股份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01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359.4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806.2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93.68倍。申购代码787184,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帕瓦股份申购,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承销方式是余额包销,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3.71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