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单压盘什么意思 出现大单压盘后卖出还是买入

    新手炒股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例如股市中一些股票专业术语要了解,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并且从中获取收益。大单压盘应该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听说过,那么,大单压盘什么意思呢?

    股票大单压盘如何
    股票大单压盘如何

    大单压盘就是利用大笔的资金将股价压制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以便于其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买入成本。也就是大单护盘。则是下方买盘有大单放着,似乎给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觉。出现大单压盘后卖出还是买入?

    出现大单压盘如何

    庄家不希望股价涨的过快,以做出有大抛盘的迹象。压盘的目的其实只是让更多的人卖出,减少散户买入,庄家伺机吸筹。庄家持续压盘目的是为了在此洗牌,提高散户的平均持筹成本,以减少后抛售压力。

    股票出现大单压单后,卖出买入都要看个股情况具体分析。股票被大单压盘不是一种好事,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出货,也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洗盘。这两种情况都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股票价格出现向下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