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期股是哪些 不购买周期股的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周期股一定有很多人留意,那么,周期股是哪些呢?不购买周期股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周期股怎么样
    周期股怎么样

    在A股市场中,通过不同的类别被市场不同的需求而进行分类周期性股票就是指顺应经济周期的股,一个国家的经济周期,包括复苏、繁荣、滞涨、衰退四个阶段,顺周期就是随着周期盛衰而涨落。

    周期股行业股票

    周期股是指上市公司支付的股息较高的股票,会伴随着市场经济周期的盛衰变化影响涨跌的个股。周期股行业股票有煤炭、钢铁、水泥建材、有色金属、化工、航空、房地产、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等行业。

    至于不购买周期股的原因是什么?这类股票在经济周期繁荣的时候需求旺盛,股价也会很快上涨;但经济周期衰退的时候股价也会下跌,并且长期处于缩量横盘的状态,中短期都没有投资机会出现。周期性股票在衰落的时候,可能会经过一个漫长的时期,而散户一般很难将一只股票长期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