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转债可以转换成股票吗 操作步骤投资者要看清

    可转债的全称是可转换公司债券,其本身是债券,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与上市公司发行股票一样,是公司用来融资的手段。那么,买了转债可以转换成股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买了转债可以转换成股票吗
    可转债可以转换成股票吗

    据了解,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里面转换,打开交易软件,选择沪深→可转债业务→债转股,接着输入想转股的可转债代码,转股代码(输入可转债代码后,会自动跳出来),接着输入想要转股的数量,点击确定即可。若是你不懂怎么转股票的操作,也可以去开股票账户的证券公司,让工作人员帮助你转换。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把可转债转换成股票,是有时间要求的,得在其可以转换成股票的时间段内申请转换,若是申请转换时后面显示未到转股期,意味着时间还没到。可转债上市满半年之后进入转股期,一直到可转债到期,这个就是可转债的生命周期。申请转股的可转债总面值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