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本轮疫情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年抗疫概念股一览

    近日,上海的疫情受到很大的关注,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疫情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肯定要继续。不过,有消息称,上海本轮疫情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具体情况如何呢?疫情持续,股市中抗疫概念股也值得关注。

    抗议概念股如何
    抗议概念股如何

    股市永远不缺的是概念和题材,只要你分析到位,总能看到主力资金在想什么,做什么。疫情概念股主要集中在病毒检测、体外诊断、口罩概念股、熔喷布概念股、熔喷布概念股方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据悉,上海近一周以来的疫情数据发现,上海报告本土感染者总数持续在高位,但已明显呈现下降趋势。4月28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48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4994例。上海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专家:下一步重点是降低重症发生率。

    股市中,2022年抗疫概念股可关注众生药业002317:4月21日收盘短讯,众生药业股价下午三点收盘涨2.9%,报价16.3元,市值达到132.76亿。

    迈瑞医疗300760:4月21日迈瑞医疗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11.74%,今年来涨幅下跌-17.22%,最新报291.66元,跌2.68%,市值为3536.21亿元。

    聚光科技300203:4月21日收盘消息,聚光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5.24%,今年来涨幅下跌-36.44%,最新报19.1元,跌2.85%,市盈率为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