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股市里面很多专业术语有些朋友是不懂的,比如二次探底。所以,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毕竟能够提供不小的帮助。那么,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意思
    股票二次探底是什么

    二次探底是指在前一次下跌低点之后,又一次下跌到原先的低位,这时在第二个低点会形成有效支撑,代表空头力竭,多头将展开反攻,是一个止跌反转的信)。要注意的是,技术形态有一定的滞后性,但不能作为分析股票的唯一标准,还需要结合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因素综合分析。

    股票做二次探的目的是将前期的底部进行确认。比如说:当股价在10元的位置止跌了,但由于多方担心底部不够牢固,因此股价上涨到前期颈线位置的时候,就会再次下跌至10元左右确认底部是否可靠牢固。若股价第二次跌至10元的时候很快拉升回来,说明底部确认牢固,后市就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